简物芸

还睡、还睡,解道醒来无味

黑木姐弟 禁断的游戏

        穿上短裙画着妆向男人献媚,这曾是高中生智子最看不起的现充行为。


  可是19岁的大学生智子,正套着有些不合身的jk裙装再一次把裙子卷了上去,湿润的嘴唇有画过口红和唇膏的印记,她张开嘴做出诱人的样子,可是却让身下的智贵看到了她牙齿上的口红。

  

  最糟糕的是,智子叼着一根草莓味的pocky试图怼到智贵嘴里。

  

  之所以会变成这样,全都归功于智子那位喜欢炫耀恋情的大学同学。在她的动态中就没有一个男人存活超过一个月,最近,她约到了心怡的前辈,两人因为pocky game接吻,并且开始交往。

  

  彼时的智子装模作样的看着小说,心思早就飞到了窗外。

  

  恋爱,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词汇。就算是白痴弟弟也想要接吻,这是智子对智贵的评价。

  

  交往满一年的两人如同普通姐弟,工作日努力学习,到了周末就回家享受短暂的团聚。

  

  一切都普通的那么幸福,但是,作为情侣,似乎也太普通了。

  

  智子不是没见过热恋期的情侣,不如说专注于各种乙女游戏的她极其清楚热恋情侣应该是怎样的。在禁断的关系里度过属于两个人颓废的一生,这样的结局她见的也不少。

  

  明明是已经交往的关系,还和普通姐弟一样也太奇怪了吧。

  

  当她拿着pocky去找智贵时,后者干净利落的拒绝了,而且拒绝的理由竟然是并不喜欢吃甜食。

  

  智子不明白,告白的时候,吵架到差点分手时怎么说亲就亲,现在却连一点点接近的机会都不给她。

  

  做出一系列举动增强自己的女人味后的智子仍然遭到了弟弟的拒绝,比上一次更加斩钉截铁的拒绝。

  

  敬酒不吃那就上罚酒,智贵对智子的各种任性行为是能忍则忍,顶多使用无情铁掌逼迫智子就范。

  

  这是典型的有恃无恐。

  

  压倒弟弟的工作可以说算是轻松的,智贵闷哼一生,就顺着她瘦小的胳膊倒在了床上,面无表情的像个死人。

  

  “来啊,是你最喜欢的穿着制服的姐姐哦。”

  

  智子清清嗓子,用柔软含糊的声音攻击智贵。

  

  “嘎嘣”一声,pocky戳在智贵闭的死死的嘴上折断了。

  

  失去利剑的战士只能战略性撤退。她无趣的“切”了一声,就像是打架输掉的儿童威胁对手“你给我等着”一样的性质。

  

  智贵叹口气回到书桌前面准备学习。

  

  最近的姐姐,有点奇怪。

  

  智贵浅眠且不易入睡,在那些无法睡着的夜里,他能听到隔壁姐姐敲击键盘和压低的痴笑。

  

  明明是你一直在夜里对着游戏和动画里的情侣诅咒个不停的,明明是你先拒绝更进一步的亲密关系的,现在又摆出这样的态度是要做什么啊。

  

  夜晚,玩够了游戏的智子睡的安稳,而智贵却因为姐姐莫名其妙的行动开始失眠。

  

  最近的姐姐,有点奇怪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星期五的黄昏,急着回家的智贵被前辈拦下,进入了大学,体育会系仍然不出意外的重视辈分问题,而训练后的整理工作当然是要后辈来做。

  

  将训练场地打扫干净以后,智贵只觉得浑身上下的骨头都要散架。大学的训练比高中更加严苛,他甚至都能躺倒在草坪上立刻睡上一觉。

  

  洗完澡,床在楼上的卧室向智贵发除召唤,他擦着头发想推开浴室门,然而门纹丝不动。

  

  “你要干什么?让我出去。”

  

  “不要。”

  

  智子的声音从门缝溜了进来,在这个家里,会堵浴室门的也就只有他这个傻瓜姐姐了。

  

  “你要干嘛?”

  

  “零食,买多了。”

  

  “所以呢?”

  

  “请你吃,是pocky哦,竟然是和姐姐一起吃pocky,尽情亢奋吧。”

  

  “让我出去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你快让我出去!”

  

  “来我房间。”

  

  智贵不再回答,捂着嘴努力防止自己笑出声音。

  

  这个笨蛋姐姐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有一次算一次,智子的罚酒次次比敬酒要好吃多了。

  

  学习是智贵待在卧室时的常态,但是他绝对不允许自己的常态被打破。

  

  可以影响到智贵学习的因素太多了,比如噪音,比如比噪音还要震慑他的智子。

  

  两人的房间仅仅隔着一栋薄薄的墙壁,隔音极差。

  

  当然,故意放大声音的电话当然是听的到的。

  

  智贵正验算这一道有些复杂的数学题,草稿纸上铅笔的字迹写的越来越草,笔尖用力,一小节铅芯断在了纸上。

  

  “啊,什么,你说你刚和男朋友玩了pocky game?骗人的吧,好羡慕哦!”

  

  智贵干脆丢下了铅笔。

  

  “我也想玩啊,要是有人跟我玩就好了……”

  

  笨蛋姐姐……

  

  智贵攥着拳头,因为被智子烦人的戏码打断而积攒了一肚子气。

  

  “我?不行,不行的啦,诶?我男朋友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的。”

  

  智贵突然觉得有点好笑,但真要笑又笑不出来。

  

  半晌,智子半掩的房门一下被推开,智贵一句招呼没打,理所当然的往她床上一坐,盘着腿,一副任人宰割的姿势,一开口却又是命令的语气:“拿来吧。”

  

  假装打着电话的智子尴尬的想要撞墙,坐在地上背对智贵,支支吾吾的说了一串火星文。

  

  “拿来什么。”

  

  稍微完整的句子被智贵灵敏的捕捉到,他撇了撇嘴——朝夕相处的姐姐装傻,他还看不出来么?

  

  “反正你肯定有吧,拿来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啧。”

  

  智贵翻身下床,故意站在了智子视线偏向的地方。

  

  他勾住智子的领子,来了一记深吻。

  

  真是个笨蛋姐姐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